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geometry.url.tw/contact.html 幾何科技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geometr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326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 $ 03-488-0567 1-1 願景    讓SOLIDWORKS不只是工具而是信仰,信仰=主張或思想堅定的信念,核心就是強烈的相信SolidWorks能帶給自己或企業成長的信念。 1-2 使命    傳授操作經驗轉化為邏輯思考,提高使用程度,降低錯誤風險。我們發現如果使用程度不高無法發揮軟體價值,更無法提升作業品質。反之提高使用程度,可以隨時期協助企業轉型。 1-3 經營理念    創辦人為工程師出身,長期使用SolidWorks,以前學習沒有管道,全靠自修誤打誤撞而來,深感當初有人教,就不會空轉這麼多年。    至今業界技術沒有很好發揮,無法利用SolidWorks管理公司,主要是使用程度不夠,利用教育訓練一定可達成,既可提高薪資又可讓企業轉型和提高營業額。
https://www.geometry.url.tw/ 幾何科技有限公司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3-488-0567
公司地址:326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onyic08@gmail.com

幾何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326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
聯絡電話:03-488-0567
326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